b81242e260e1dc53ed10ffac91448d4b  

我表弟很愛玩手機遊戲~
常常推薦我很好玩的遊戲
他幾乎每個遊戲都可以玩到很高分我都超越不了
因為他太喜歡手機遊戲阿姨就讓他去巨匠電腦上課
現在厲害到可以設計遊戲了!!!
阿姨後來也去巨匠上課
巨匠評價推推推~~
 
我表弟always拿著手機~
每次看到他一定都在玩遊戲~幾乎沒有例外
App store上有上榜的熱門遊戲他幾乎都有下載來玩
而且都可以玩到很高分~
他也會推薦很多遊戲給我玩
表弟好像會預測一樣超厲害
他有時候推薦的遊戲不再熱門遊戲的榜上或是很後面
但是後來都會跑到榜上前幾名!!!!
 
我阿姨(他的媽媽)很擔心表弟
因為他每天花太~多~時間在玩手機遊戲
學校成績退步很多
我就跟阿姨建議說可以讓他去巨匠上課
他很喜歡玩遊戲去上了說不定可以找到另一條出路!!
而且照他這麼喜歡
他應該也不會不去才對~
 
後來表弟真的去報名了~
他一開始還蠻不甘願的
不過之後他越上越開心 越上越有心得
現在已經可以自己設計遊戲了!!
非常厲害~我覺得他以後設計的遊戲一定會上熱門遊戲第一名!!!
 
阿姨一開始也覺得表弟去上課好像沒什麼用
對巨匠還很失望~
後來整個反轉!!!表弟的表現讓阿姨很滿意
阿姨之後對巨匠評價超好!!!!!
還自己偷偷跑去報名上電腦課哈哈哈
 
最後阿姨和表弟竟然反過來推薦我哈哈哈哈
說我快點也去巨匠電腦上課
那邊老師教得不錯~
評價也很好~
害我也超心動的~要趕快存錢去上課囉~
 
 
其他巨匠心得經驗評價分享~
arrow
arrow

    xma28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