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到巨匠電腦之前,我從沒想過原來是木工的我,居然能夠透過室內設計課程成功轉職為室內設計師!從小看著爸爸從事木工裝潢工作養活我們一家,耳濡目然之下也跟著爸爸成為木工師,但某天有個念頭發芽:如果我能設計出一間符合業主夢想的房間,那豈不是一件也很棒的事!

圖片 1.jpg

(巨匠電腦讓我從木工師成為室內設計師 /圖來源:unsplash

 

巨匠電腦讓我打破對室內設計師的三大疑問

看過房屋大改造的節目可能讓很多人產生對室內設計的憧憬,想報名室內設計課程,但或許會因為非本科系畢業生,就會像一開始還沒去巨匠電腦詢問課程的我一樣想說:「我可以嗎?應該很難轉職成功吧」抱持著三大對於室內設計師的疑問

疑問一:我不是相關科系可以入行嗎?

你是不是在想自己不會繪圖也不會設計,只是對顏色配色有直覺、喜歡動手布置家裡而已,這樣也可以成為室內設計師嗎?這樣就可以了!只要有熱情的心加上一點對於美感的天賦,再加上系統性的巨匠電腦課程室內設計課程輔助下,即使不是相關科系也有機會成為室內設計師!

疑問二:室內設計師繪圖能力一定要一級棒?

繪圖能力需要具備一定的功力,但其實室內設計課程中就有說,對於實作現場而言有許多能力、知識會比繪圖能力來得重要,像是溝通能力、接案細節、法規等,所以在學習期間除了硬實力也要學習方方面面的技巧。

疑問三:室內設計師的薪水好像都很高

當初詢問巨匠電腦課程時,課程規劃師沒有跟我保證室內設計師的薪水有多高,非常實在地跟我說:剛出社會或是經驗較少的大概是三萬多起跳,必須透過經驗跟時間去累積,能夠保證的是年資越高的人薪水也會不斷往上,就跟其他工作一樣,只要努力去耕耘就會得到更好的收穫。

圖片 2.png

(巨匠電腦讓我更無懼地踏上不同的人生道路 /圖來源:pexels)

 

我是如何獲得室內設計的秘笈?就靠巨匠電腦課程

在室內設計上在每個階段都有許多該注意的事項,在巨匠電腦課程的室內設計課程中可以學到實用的技巧與好的觀念,讓我在實作上有更好的效率:

  • 施工前

對於房子配置及業主生活需求有充分的了解後,可以提高設計及施作的效率,施工前須了解房子的方位及門窗的配置做初步的空間規劃,在設計的過程就需要先把預算考量進去,而不能只是天馬行空地去做想像,如何把腦中的想像呈現出來?這時就需要靠巨匠電腦的繪圖課程讓你更輕易地繪圖出來。

  • 施工中

在施工現場時常會需要與師傅們、業主跟即時做溝通以及做出更好的調整,像是如果因預算有限的狀況下要如何呈現出說好的空間氛圍?可以透過調整材質的選擇達到最好的CP值,像是木地板就有各式種類:實木、PVC木紋等等,以運用類似材質而不更動當初說好的空間氛圍前提下,達到最好的效果,類似這種溝通及實作上需要具備的小秘笈,都會在巨匠電腦課程中由巨匠電腦專業的業界老師在室內設計課程中分享。

  • 施工後

監工最重要的是工地的安全,最後要請政府來做竣工查驗、幫屋主做把關,最後才是屋主驗收後收尾款,關於法規巨匠電腦課程也都會提到讓學員有基本的觀念才不會誤觸法律。

圖片 3.png

(巨匠電腦課程讓我具備室內設計上的武功 /圖來源:pexels)

 

心得分享:巨匠電腦的室內設計課程值得上嗎?

選擇巨匠電腦最難得的並不是巨匠電腦課程的內容有多讚,而是老師對於學員的用心程度,老師常以實際的案例帶我們分享,碰到這些問題應該要怎麼解決會比較好,老師希望學員從巨匠電腦畢業並不只是會繪圖的繪圖師,而是要了解室內設計上需要注意的方方面面:法規、跟業主談案子的技巧重點、接案要注意的事項,會讓我感覺到學習的不只是知識能力,還有能讓我更跳脫出與別人不同的地方。

而且在巨匠電腦上室內設計課程還有一項很棒的事可以拓展自己的人脈,現在成為室內設計師之後,有時候遇到工作上的難題,與老師私下聯繫他們都會協助,有一次還幫我找到更好的施工廠商,我想這些都是自學或是其他地方很難得到的寶物。

 

延伸閱讀

從泥作師傅晉升室內設計師之路,室內設計課程給予我極大的幫助。

 

室內設計助理無經驗可!成為室內設計師必學課程

 

室內設計就業養成計劃 夢幻職業你也可以!

 

宅在家閒得發慌?巨匠電腦陪你提升職場戰力

 

疫情停課如何學習?多虧巨匠電腦讓我在家也能不停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巨匠電腦 巨匠電腦課程
    全站熱搜

    xma28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