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去巨匠電腦上課後參賽得獎啦~巨匠評價超棒~  

我弟前陣子上巨匠電腦3D動畫課程,整天一直關在練習動畫製作,我媽覺得他這樣整天宅在家不太好,
也覺得去補習之後好像沒有什麼效果也沒看到成品,直到我弟去參加學生動畫製作的比賽得獎,
我媽才轉而對巨匠的評價超級好~~

我弟本來就很喜歡動漫動畫等等的~喜歡到他對3D動畫製作都產生興趣,
所以就一直求我媽讓他去巨匠學3D動畫,我媽一直覺得他因為喜歡那些東西所以荒廢學業,
整天都窩在家看3D動畫沒事做,後來我媽受不了我弟這樣一直盧他才答應,

我弟自從去學了之後回來也都一直在房間做動畫,
大家都不知道他房間在幹麻我媽就更覺得讓他去補習沒用,
去巨匠好像在浪費錢連個作品都沒看過,
後來某一天我弟突然跟我們說他做的動畫拿去比賽了,
我家都嚇了很大一跳!!
那時候大家都想說因為他不是專門在做這個的,
得獎機率應該不大沒得獎也沒關係~

後來比賽結果出爐,我弟得獎了~他是第三名,
雖然不是第一名很可惜,不過大家都很滿意了,
他是我們全家心目中的第一名,

從比賽後我媽就不再覺得這是沒用的東西了,
對巨匠電腦的評價也變超好~
到處對親朋好友說我弟去巨匠上課之後拿作品比賽得了第三名,
很多朋友鄰居都也很想去學學看~


其他巨匠電腦心得經驗評價
超推*巨匠電腦的JAVA課程*巨匠電腦評價相關
不誇張!最真實的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拯救了我的愛情~
很讚的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真的很棒歐

arrow
arrow

    xma28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