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是如何帶著我重新開啟第二事業的呢?我的公司因疫情的打擊下受不了長時間停業所帶來的影響,所以就宣布永久停業了。我對於突如其來裁員感到不知所措,只好每天躺在床上滑手機,某天滑到巨匠電腦的影片,決定去巨匠電腦詢問課程相關資訊,學習專業技能開啟我的轉職之路!

image

(巨匠電腦讓我在人生十字路口不迷路/圖來源:unsplash

巨匠電腦優質老師帶我一路打怪

其實我在大學時就讀資管相關科系,但因為剛畢業時急於就職,所以放棄了我的專業選擇去餐飲行業就職,在上班這段期間時不時都還是會想起我的夢想:希望可以寫出一個膾炙人口的遊戲,搭車時如果看到人們玩著我開發的遊戲,那一定是很酷的事情!所以在被裁員後的這段時間,下定決心去巨匠電腦詢問課程,最終也選擇了Android APP程式開發相關課程。

雖然在大學時有寫過一些Code,但因為JAVA的語法其實跟其他的程式語言不太一樣,大小寫都有各自包含的指令,所以一開始很不習慣甚至覺得有點麻煩,不過透過巨匠電腦老師手把手的教導,帶我一路打怪過關斬將。老師因為教學經驗豐富,可以很容易地把一些複雜的理論用簡單的話解釋給學生聽,而且老師著重在JAVA的設計結構和理論,對於基本功的培養很扎實,再加上老師本身就是在業界從事相關工作,所以不只有知識上的教學,還會補充對於未來在實務上的操作,這對我之後在時幫到很大的作用。

image

(巨匠電腦讓我轉職成功/圖來源:unsplash

因緣際會下,踏上直播教學課程學習之路

一開始在巨匠電腦報名課程時還是以實體課程為主,但因為之後台灣疫情大爆發,所以巨匠電腦的工作人員有主動聯繫詢問要不要改成直播教學課程 ,當下我原本有點猶豫,因為怕學習效果會因此打折扣,不過沒想到巨匠電腦的直播教學課程讓我感到相見恨晚!

直播教學課程讓我省去一大半的通勤時間,同時上課時如果有不懂的地方還可以隨時舉手發問,其實就像在實體課程一樣,只是時間更彈性、地點更方便!在還沒報名巨匠電腦課程之前,我想說因為大學有學過一點程式碼,所以應該可以透過自學然後轉職,但因為程式這種東西常常會因為一個小失誤就整個卡住,就算自己重新檢查也很難找到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像碰到這種情況就會讓人很輕易想放棄,所以能時間、地點都很彈性的在直播教學課程學習,真的對我來說是一大福音!

image

直播教學課程省去通勤時間,對我是一大福音 /圖來源:unsplash

成功轉職關鍵救星-巨匠電腦

巨匠電腦除了有優質的老師以及課程規畫之外,還會輔導就業辦一些公司跟學員媒合的就業活動!這一路轉職的路走下來,其實我的體會就像一開始我被打動到的廣告「人生這麼長,為什麼選擇了一條路就不能轉彎?,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我被裁員,但同時也開啟了人生的第二條路,而且新的工作已經滿三個月過了試用期,一切也都很符合我的期望,所以如果你也是受疫情影響的人,歡迎你像我一樣勇敢踏出一條不一樣的路,說不定就可以收穫到不一樣的風景!

image

(巨匠電腦讓我看到不一樣的人生風景/圖來源:unsplash

 
arrow
arrow

    xma28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