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求職季又來了,多方取捨之後決定去巨匠電腦學習,一方面除了可以直接在家中學習之外,巨匠電腦課程有一個致勝關鍵讓我馬上下定決心。相信提早做好職業訓練,就業之後肯定會上手許多,不管你是正在準備踏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還是預備自己轉換跑道的轉職者,相信看完以下的分享,你會對巨匠電腦課程有全新的認識!

巨匠電腦課程

 

(電腦課程這麼多種,該怎麼選補習班?/圖片來源:Pexels)

電腦學習課程這麼多,為何我選擇巨匠電腦?

開始找後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多電腦課程補習班,而且各有特色,像是巨匠電腦、聯成電腦...等等,所以猶豫非常久當初要上哪家也想了很久,但我還是覺得巨匠電腦略勝一籌,主要有以下4個評估點:

1.知名度:

一間補習班有沒有名氣應該是相當多人會考量到的問題,巨匠電腦的知名度非常高,已經是耳熟能詳的程度,身邊幾乎沒人不知道巨匠電腦課程,補習過巨匠電腦的學員也夠多,因此踩雷的機率應該是相對較低的。

2.巨匠電腦學費

其實每家補習班的電腦課程都不低,但其實也情有可原,學習一個技能本身就是花錢的,這個我已經有心理準備,所以對於巨匠電腦學費不會太意外。

3.服務觀感問題:

雖然有查到一些巨匠電腦服務問題,但我不想憑片面之詞就斷定,因此有到實體店詢問,櫃台人員都相當仔細也很有耐心的對我解說巨匠電腦課程的問題,因此巨匠電腦在服務這部分給人的觀感上我給滿分。

4.課程安排與架構

這個就是我最後決定到巨匠電腦課程的關鍵點了!不只課程非常多種,在師資、學員經驗分享上也很知名,我想這騙不了人吧!

免費 使用macbook便攜式計算機的女人 圖庫相片

(我推薦巨匠電腦課程/圖片來源:Pexels)

 

 

【巨匠電腦課程】我選擇的程式/資料庫課程

最後我上的巨匠電腦課程大概分享內容如下:

 

課程時數

教學主題

巨匠電腦課程內容

Python

程式設計

每堂2小時/

共9堂課

String字串

List資料

1.String字串操作

2.List資料操作

物件導向與

引用模組

1.物件導向

2.例外處理與引用模組

Java基礎

程式設計

每堂2小時/

共8堂課

Java 先修基礎

1.Java 運算子

2.流程控制 if、switch-case

Java 1Z0-803

認證輔導班

每堂2小時/

共6堂課

OCA 考題解析

1.語法基礎、物件導向設計

2.抽象類別與介面、例外處理

Java 1Z0-804

認證輔導班

每堂2小時/

共6堂課

OCP考題解析

1.集合、字串及例外處理

2.Java 輸出入處理

3.執行緒及並行API

4.Java資料庫及區域化

相關巨匠電腦課程文章

#分享 給疫情下想學習的人,巨匠電腦課程學習心得–課程版|Dcard

巨匠平面設計接案課程評價,巨匠電腦退費心得分享!

巨匠電腦費用也太划算!最新巨匠課程費用CP值評比

[情報] 巨匠電腦ptt資訊總整理|考微軟證照免費拿iPad?- 看板study

《實話實說》巨匠電腦學費值得嗎?就業接軌最真實心得

arrow
arrow

    xma28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