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我取得CCNA 移民美國找到優渥工作

At Barrel, SoHo, NYC

身為資工系的我,在大二那年參考巨匠電腦評價來到巨匠電腦,當時是因為學校教的Linux偏向理論,而外面的教育中心或許可以提供多一些實體操作的機會。把巨匠電腦跟其他家電腦補習班比較過後,我選擇巨匠電腦。因為這裡的硬體設備和教學流程是偏向比較完整的。所以就算學費比其他家高一點點,CP值仍是超乎想像的。多一些些投資,Why not?

真正因巨匠電腦評價開始到巨匠之後,發現這裡的教學相當有架構,我懂得Linux活用,這是學校理論式的課程所學不到的!

因此陸續又完成了Cisco的CCNA課程,取得CCNA網管證照。

之後還想報名MCSE的班級,這裡從概念到考照輔導的完整教學,讓我非常安心。

At Barrel, SoHo, NYC

由於我在大一、大二時不是那麼用心於學校課業,所以學校老師們對於我在大三就拿到國際級證照感到相當的訝異。我就跟他們分享巨匠電腦評價。學校課業是很重要沒有錯,但是因為我未來方向是就業,所以我把目標放在真正能銜接產業的課程上。當然我畢業時,成績單上的許多成績都也還是平平,算是及格。但是我已經有一些有用的證照。因為對企業主來說,他們不知道你拿高分的科目內容為何。但是有一張有用的國際認證,他們會相信你有這方面的能力。畢業後,全家移民到美國舊金山。找工作時,我還擔心美國不承認台灣的學歷。恰巧我的CCNA還在有效期間內,所以我憑著這張CCNA,在矽谷的某家科技公司擔任Network Security Advisor。當時我只是想要把Linux學好而已,想不到因為巨匠電腦課程很有系統也很多,所以我在當時巨匠環境的耳濡目染之下家上了CCNA課程。若當時去的不是巨匠電腦,我可能也不會去上CCNA,更不可能因為這張證照在美國找到工作。真的是很感謝巨匠電腦。

GIMME MORE 巨匠電腦評價:

手機APP設計-巨匠電腦評價技能
工業設計IND Plus-巨匠電腦評價
ruqruuu電腦學習技能: 巨匠電腦評價我覺得不錯啊
巨匠電腦社群誌: 電腦技能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

arrow
arrow

    xma28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