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 56歲的不老熟女部落客見證


巨匠電腦評價發現這位,充滿者20多歲年輕人的朝氣高齡56歲的部落客。兩年的時間,從不會鍵盤滑鼠,學習基礎的WindowsXP、IE、然後進階到MS Office文書處理,到走在時代前端的部落客,還會剪接影片、上網拍賣東西呢! 
看得我都自慚形穢...年輕人要小心了

高齡56歲的部落客
熱情開朗的招呼聲是滿祝給大家的第一印象,看著內容豐富的部落格,很難想像今年56歲的滿祝也是一位走在時代尖端的「部落客」。當初為了照顧家人,她選擇離開職場回歸家庭生活,然而旺盛的學習之心卻一直蠢蠢欲動,最後在家人支持下,滿祝期待的踏上學習之路。當問到想學習電腦的理由,得到的回答竟是:「因為現在是電腦網路的世界,我不想變成電腦白癡,年紀大了, 想要刺激逐漸退化的腦力、自我成長啊 ! 哈!哈!」, 滿祝就是這樣的直爽的個性 !催促她勇往直前的學習。


最笨的方法, 卻也是最實用的方法
自稱自己很笨的滿祝用自己的例子不斷地鼓勵年輕人, 笑說自己是一位56歲的歐巴桑學員,從不會鍵盤、不會滑鼠,從最基礎的電腦-WindowsXP開始學起,將近兩年的時間-很用心、也很有耐心不斷地上課. 重修, 再上課. 再重修,而且有空一定要上機練習,雖然方法很笨,卻很實用。


就像金鐘獎得主, 感謝名單寫不完 ^_^…
最後滿祝謙虛的列出一排感謝的名單,把這份的學習成果歸功給每一位幫助過她的人。
*謝謝新莊中正分校教導office系列的陳文仁老師,真是我的良師益友。輔導老師:吳振遠、陳逸德、鄭慧文、鄭訓育老師等,他們不只是我的啟蒙老師,同時也是我的貴人。分校的班主任:王萱慧、課程規劃師:林如燕、張瑞宏、吳曉玲組成的團隊,敬業、熱誠的精神,真是感激不盡!

GIMME MORE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實戰家: 認證輔導
巨匠電腦評價經驗談 - shuishuiqiu評價學電腦小窩
3D多媒體動畫評價補給站
巨匠電腦評價王: 程式,資料庫

arrow
arrow

    xma28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