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項技能加分!巨匠電腦老師評價好!  

我讀外文系~在去巨匠之前我的專長就只有英文,超害怕畢業後很難找工作><
所以就去巨匠電腦學別的技能,我選網頁設計~覺得對老師教得不錯評價很好!!


大三快結束的時候~覺得是時候想想未來要幹麻~
看看自己想做什麼、可以做什麼工作,
仔細一想才發現,除了英文我好像就沒有專長了!!!!!
可是現在很多外語人才~隨便就能取代我,
英文幾乎是人人必備的技能,所以就也等於我沒有技能...........

有一次在網路上看到巨匠的廣告,發現巨匠有教網頁設計,
現在網路科技是趨勢,覺得學了應該不錯~

我平常也喜歡看很多設計類的文章!!

巨匠老師真的教得很好,很細心而且很詳細~
網頁的語法、小按鈕、版面配置什麼的通通都教~

網頁設計的課上完後,我想要繼續去選響應式網頁設計的課~
我覺得對未來的出路有信心多了,覺得多一份專長多一份保障!!!!
推薦跟我一樣的人可以去巨匠電腦上課,我對巨匠評價很好~


其他巨匠電腦心得評價分享~
巨匠電腦評價相關~ 關於上過課與聽過課的評價差別**
超推*巨匠電腦的JAVA課程*巨匠電腦評價相關
關於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有夠好

arrow
arrow

    xma28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