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巨匠電腦office課程評價,收穫滿滿!!  

我的工作經常會使用到excel來打報表或統計資料等等,
可是我沒有認真學過excel,裡面很多公式我都不會,
所以後來報名了巨匠的office課~學完後工作便超有效率!!!!!
謝謝巨匠電腦評價極好~~~~~
 
每次要打報表或是統計資料的時候,
一定會用excel,可是我沒有學過所以都不會,
每次要用都要特別上網查一些教學文,
真的很浪費時間~
 
看到廣告巨匠電腦有在教office~
就想說那就去學excel好了~
我跟同事說我要去巨匠電腦學excel的時候, 
大家都一直說我幹麻要特地花錢, 
上網查就好啦~
而且又不知道巨匠教得如何~
 
可是我想說學了應該工作會做得比較快,
而且有老師教應該比上網學還快, 網路評價各有不同,但為了效率,
所以就報名去上了~
 
學完之後工作真的變得很有效率!!!!
要用excel都不用上網查公式或教學就能直接做~
我也學到很多原本沒有想學的,
例如word排版技巧、ppt圖表等等很多…
感謝巨匠電腦教我office~
讓我現在做事超有效率,
同事聽到我對巨匠的評價,
大家都說很想要去上課~
評價大推巨匠電腦!!!!!!!!!!!!
 
 
巨匠經驗心得評價分享~
arrow
arrow

    xma28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