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匠電腦讓我變動畫達人!!巨匠評價good!!  

有很多人問過我巨匠電腦好嗎?我對巨匠電腦評價超級好!!這是我的上課經驗分享!! 

我是社會新鮮人才剛畢業不久,之前還在唸書的時候去報名了巨匠電腦的動畫設計課程,

教的內容有Painter3ds MaxZbrush,我對這方面完全沒有底子><,

可是又很喜歡動畫所以想走相關產業,對那些CG很感興趣所以想往這方面發展

 

之前也有聽說過巨匠電腦的真實案例,例如成功就業學員的事情,

所以決定報名巨匠電腦, 一開始我擔心很多,

很害怕補習班會不會教的不完全,最後還要自己找書自學,

搞得自己爆肝無法放假,

當初是因為喜歡動畫才進來會不會最後反而搞得沒有興趣,

而且這項產業似乎競爭很激烈光會這些軟體似乎還是會被比下去,

 

後來證明其實我都想太多了,老師上課都講得很清楚,先教這些軟體的基本操作,

然後再來會上軟體的實務應用,老師每個步驟都會清楚解說,回家後還可以線上練習,

所以其實根本不用自己找書自學,有問題也可以問老師,所以學習過程也算順利,

 

後來老師也有介紹相關的工作給我,我現在也上班上得很開心,

覺得對動畫越來越有興趣越做越有心得,而且之前學到的東西有都有派上用場,

公司的前輩也稱讚我說底子學得很好,動畫也做得不錯,

所以我真的很感謝巨匠電腦的老師!!!

 

 其他巨匠電腦心得評價

大推!巨匠電腦評價 看這邊就知道!
分享 ~ 巨匠電腦經驗談~ (Nice!) 與巨匠電腦評價相關文章
經驗談>>>巨匠電腦 電腦語言課程.評價

arrow
arrow

    xma28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