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巨匠電腦~讓我順利通過SCJP電腦證照考試~巨匠電腦評價棒~  

我在巨匠電腦學JAVA,對課程評價還不錯!!

上禮拜有同學跟我說他想學Photoshop,問我說巨匠電腦如何,我跟他推薦了一下~~

後來發生一件事情我對巨匠電腦評價更有信心了!還跑去又跟同學大力推薦一番~

 

故事是這樣的~我前一陣子要考SCJP 6.0,我那張考試卷到6/30就失效了,然後之前又一直沒有時間去考

只好想辦法趕在最後一天考完~大家都嗆我考完期末考了居然還要待在家裡看書TAT

我整整讀了一個禮拜期末考有2/3都在讀這個.......

終於今天要去考試了~~

雖然400多題題庫已經看了兩三遍了,但還是有點緊張,畢竟一定還是會出現題庫中沒有的題目QQ
唉緊張歸緊張,該來的還是要來,我選下午兩點考試, 因為可以不用早起又可以吃飽再去哈哈哈
因為之前我在台中準備期末考,所以台北這邊考試報名就讓我媽幫我弄,我媽為了避免弄錯還把上次的成績單拿去~
跟櫃台人員說:我就是要考SCJP 6.0(指成績單)

櫃台人員:好好好,沒問題,我都幫您填好了

我媽不放心,又再跟他確認:你確定沒問題,都填對了吧? 

櫃台人員:沒問題的,請放心

 

後來我還特地去拜拜,希望這次可以順利考過不要出錯~神明應該也答應保佑我了哈哈哈哈

但是!!!今天早上出現了一些不好的預兆............

早上九點起床之後本來想說要開心地去吃早餐,結果誰知道就開始拉肚子

好不容易等到十二點多沒有拉了想說要吃一點東西就可以準備去考試了~

結果又來一個萬安演習時間還是13:30-14:00!!!!

所以變成要提早很多出門不然會卡在半路趕不上考試,我吃飯吃超趕的....

後來好不容易在13:25趕到考場就在旁邊複習題庫,加上今天很多學員來問課程,服務人員也沒什麼時間理我

大概到13:45的時候,我就決定先去簽到,順便看一下考場規則和簽同意書,這時候有趣的來囉~

 

櫃台人員問我:這邊要填你的考試代碼,你知道是多少嗎?

我:我不知道欸天啊!我沒有記........ 

櫃台人員:好那沒關係~我們等一下幫你填就好囉~

 

巨匠電腦真的是很貼心欸~但我也該檢討一下ㄎㄎ我後來都沒跟我媽確認過> <

 

進去考場之後,還遇到我的老師真的很巧!沒想到他跟我說他也是來考試的,我嚇了一大跳

老師:ㄟˊ哈囉~你來考試啊?

我:對阿~老師也要考試嗎?

老師:對阿當然~我來考「升級考試」,考場太冷了我去拿一件外套~你加油喔

我心裡OS老師超威,一點都不緊張吹冷氣當然會冷,我還常常覺得冷氣不夠冷說.....

 

坐下來聽考場說明後,填完英文問卷就開始作答了~

唉結果發現第一題竟然就是填充題,想說該不會點開來都答不出來

結果點開之後發現頗簡單的,剛剛還在那邊瞎緊張哈哈

老師坐在我隔壁一起考試,讓我壓力蠻大ㄎㄎ聽他點滑鼠的聲音就知道他做幾題了

我才剛看完第一題題目,就聽到喀喀~隔壁已經開始第二題,我剛點第二題,隔壁又喀喀已經到第三題了

唉神手老師果然跟我不一樣,老師不到三十分鐘就考完出考場了!

出考場前還隔著玻璃門對我微笑比耶............我只好也尷尬對他微笑一下

 

後來就認真的寫,寫著寫著到一半無意中注意到上面視窗的橫幅,發現奇怪怎麼是Upgrade5.0

想了一下覺得該不會是有問題吧~後來又想應該不會吧說不定只是軟體版本,不然到時候叫人家來看結果發現沒問題這樣不是很白癡嗎ㄎㄎ

於是就繼續作答,只是一直很疑惑題目怎麼好像有點少~總共才46題可是我記得是七十幾題

總算還是寫完交卷了,出來拿到成績單,耶PASS~開心~總算考過了可以開始放暑假囉~

由於高興過頭,導致剛剛想到那些事情全都丟到一邊,於是根本沒看內容就拿著那張成績單回家

回到家之後仔細一看,咦這是什麼~版本好像是5.0欸

那就算了,怎麼好像還是升級考試?我連第一張證照都沒是要升級什麼ㄎㄎ

對照一下書上的代碼之後發現天啊這張居然是升級5.0的升級考試…......

 

我暈了這張報考的資格是:擁有SCJP 1.X版本的證照者,考完這考試之後,直接升級成SCJP 5.0證照

而且上面還寫報考資格:已擁有SCJP之證照者…哈哈這也太強吧~我沒有證照也能升級真佩服我自己~

 

在極度震驚嚇下,還想我媽幫我打電話問,我媽叫我自己打~

於是我用很客氣的態度打電話去請教,巨匠服務人員說要確認等一下回電

後來他們說不好意思,由於當初填的時候不小心寫錯了SCJP 6.0的代號310-065 寫成升級考試的310-056,我們正在處理,原廠目前還沒有回應,可能要明天才能給你答覆,我盡量想辦法讓你能不用花錢再考一次,真的很不好意思~

 

原本有點小生氣,後來想想….也是我當初都放給別人幫我處理,沒有自己確認什麼都叫我媽幫我的報應吧~

後來巨匠不斷的道歉,道歉到我都不好意思了哈哈

 

(中間省略)

 

後來經巨匠電腦服務人員大力幫忙下,我也考過了SCJP 6.0~

雖然中間有一些報名考試的小意外,但整體評價來說,我還是要謝謝巨匠電腦的課程安排、巨匠電腦的完整師資、巨匠電腦的考試協助等等

現在我也因為這樣的協助,找到不錯的工作,待遇和同儕相比也不錯,謝謝巨匠電腦~

 

 

其他巨匠評價心得分享

大推!巨匠電腦評價 看這邊就知道!
分享 ~ 巨匠電腦經驗談~ (Nice!) 與巨匠電腦評價相關文章
經驗談>>>巨匠電腦 電腦語言課程.評價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巨匠電腦評價 呱呱的學習日誌

xma2805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