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 - 有了一技之長真的好很多

Free Cheerful guy with laptop and earphones sitting in park while drinking juice and smiling at camera Stock Photo

(我的巨匠電腦評價/pexels)

小弟我剛從大學文組畢業,一直在求職路上碰釘子。之前在學校時,就有聽同學說巨匠電腦評價不錯,加上自己想學程式設計,所以就到處爬文跟打聽巨匠電腦評價到底如何。雖然還是有一些負評,但比起其他家補習班已經少很多了,大部分還是正面評價佔多數,所以評估後就去報名了。

巨匠電腦課程推薦:Java程式語言

因為想轉換跑道到軟體設計,薪水比一般文組學生高出不少,所以就選擇了Java課程。當初會選擇Java而非Python是因為心目中最想應徵的企業是用Java,加上大學時期學的是Java,而且也還算大宗。

Java基礎與程式設計

 
Java 程式設計 基礎班
  • Java 技術概觀
  • 建立 Java 類別
  • 宣告、初始化和使用變數
  • 資料傳遞、流程控制
Java OCP JP 程式設計認證班
  • Java資料與陣列
  • Java 類別與物件
  • Java 繼承
  • Java 程式部署與維護
  • Java 物件導向 OOP 概覽
  • 函數式接口和 Lambda 表達式
  • 模組(模塊)系統
  • Java I/O(NIO.2) 與安全程式碼
  • 資料庫與本地化


上課經驗如何?巨匠電腦評價是真的嗎?

先介紹我自己:非本科系出身,但大學時因為興趣,去修過資訊系的課,自己摸過一點程式設計。我覺得巨匠電腦課程安排得很好!每堂課的進度都很剛好,可以學到東西然後也不會負擔太大~而且江老師也是非本科系出身,很能理解我們這種半路出家的學生的難點,並且教學認真、內容清晰,整體來說我對巨匠電腦評價還不錯~

至於網路上巨匠電腦評價是真的還假的?我覺得還蠻真實的啦。可以參考這一篇貼文 [討論]巨匠電腦ptt推嗎?巨匠電腦評價都是真的?
Free Javascript Code Stock Photo

(巨匠電腦評價Java課程/pexels)

 現在小弟也順利找到理想的工作了,有了一技之長就是比較屌,現在在神X上班,真的很開心,也非常地感謝巨匠電腦

see more

《實話實說》巨匠電腦學費值得嗎?就業接軌最真實心得 ...

巨匠電腦評價之學妹救援記!!巨匠電腦評價給我記住!!因評價電腦 ...

為什麼巨X電腦讓我夠火大?巨匠電腦學費經驗分享快來看@ Ai ...

超推薦必學巨匠電腦課程,學費我覺得可以拉!

 

 
 

 

 
 
arrow
arrow

    xma28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